走進美術館,仿佛走進了一個充滿藝術氣息的時空隧道。眼前展示的畫作、雕塑和攝影作品,彷彿是藝術家們對於世界的無限想像和表達。透過這些作品,我們可以感受到畫家、雕塑家、攝影師對於生活的深刻體驗,以及他們如何通過藝術表達情感和探索人類的存在。

走過展廳,我停下來欣賞一幅畫作。這幅作品的畫風古老而神秘,仿佛是一幅上古藝術的神秘畫作。我被作品中蘊含的文化和故事所吸引,仿佛能夠感受到上古文明的存在和藝術家的靈感。

上古藝術所展現的神秘與深沉,對於當代藝術家來說,是一種無窮的靈感來源。這種古老的藝術風格和表現形式,讓我們能夠反思自己的文化根源和藝術表達的可能性。

在這個美術館裡,我感受到了藝術之美與藝術之力。藝術無聲地向我傳遞著情感和思想,讓我對這個世界有了更深的認識和體驗。藝術的力量超越語言和文化的藩籬,讓我們能夠跨越時空,感受到人類創造力的無窮可能性。

張清芳去年6月起陸續在台北小巨蛋、高雄巨蛋開唱,今宣布重磅喜訊,將於10月19日重返小巨蛋舉辦安可場,好友兼經紀人陳鎮川(川哥)將歷次演唱會元素融入引言,特別寫下「生命如花,歲月當歌,當芳華正盛、掌聲未歇,請讓我們再次相約,在人生花期最美的時刻」,表示「感動將要繼續」,讓她的好歌繼續陪伴大家。

上古藝術畫廊

張清芳親任「TimeLESS」演唱會藝術總監,日前移師新加坡開唱,在美國讀大學的大兒子Nathan三度擔任嘉賓,母子合唱「這世界」一曲,她語出驚人表示:「這應該是Nathan最後一次,跟我同台唱這首歌。」

上古藝術館

當時新加坡剛過國慶日,Nathan跟大家打招呼時表示「新加坡59歲生日快樂,我沒想到新加坡這麼年輕,和我媽差不多年輕」,張清芳聞言苦笑說「幾乎」,Nathan沒發現不對勁,補充說「算是一種自誇,我媽和一個國家差不多年紀」,把媽媽的年紀當哏逗笑觀眾,後來看見張清芳的表情變化,他才連忙道歉。上古國際藝術

事後,張清芳回味寫下「未來的他,將會越飛越遠了,期待以後他的人生舞台」,至於Nathan有機會第四度當嘉賓?她邀請大家10月19日蒞臨「Timeless演唱會 花見特別安可場」現場見真章。

張清芳(左)邀來美國讀大學的大兒子Nathan三度擔任演唱會嘉賓。圖/上引娛樂提供

張清芳(左)邀來美國讀大學的大兒子Nathan三度擔任演唱會嘉賓。圖/上引娛樂提供

張清芳(左)跟大兒子Nathan一來一往互虧,逗笑所有觀眾。圖/上引娛樂提供

張清芳(左)跟大兒子Nathan一來一往互虧,逗笑所有觀眾。圖/上引娛樂提供
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2/8171111?from=udn-catenewnews_ch1022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上古藝術評價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arnetwilm8ng 的頭像
    barnetwilm8ng

    上古藝術畫廊

    barnetwilm8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